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不要牧师(1)

    第三赛季的h市很冷,即使只是细细的雪,路上的人都还是裹成了粽子,所以当还未出道的张新杰看见一个只穿着一件旧衬衫的男人在大街上走时不免有些惊讶。虽然存在着天生不怕冷的人,但是这个年轻男人肯定不属于这种,张新杰看着抖作一团的男人下此定论。             “你,需要帮助吗?”张新杰走到他面前问道。
     那个男人抬起头来,狐疑的看着张新杰,同时张新杰也在打量着他:这是一个长相很标准的男人,也许还只能称之为男孩,脸白白净净,就是有些微胖,打理好估计也很好看。张新杰的注意力很快被他手中的荣耀账号卡所吸引——
                     一叶之秋!斗神一叶之秋?
     那这个男人有百分之八十的概率就是……叶秋!从不在大众面前露面的叶秋!
    疑似叶秋的男人很快就明白张新杰的心理,轻轻笑道:“谢谢,我没事,就是回去拿账号卡,你这队服……你是霸图的新人啊?”
    虽然是问句,却没有一点儿疑问的意思,第三赛季x宝还没做出同款队服,霸图的正式队员叶秋也是见过好几次的,那么这个少年就是训练营的新人了。
    张新杰点点头,自我介绍:“叶前辈好,我是霸图下个赛季出道的新人,叫张新杰。”叶秋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说:“小伙子眼力不错啊,玩什么的啊,来切磋切磋呗。”
    张新杰看着叶秋冻得红彤彤的却依旧漂亮的手,顿了一下,说:“前辈,我玩牧师,还有,前辈的手没事吗?”叶秋摇摇头,说:“没事,还没有那么娇嫩,牧师就没法pk了,天气怪冷的,我先走了啊!”张新杰说:“嗯,好,再见。”“下个赛季见!”
    叶秋虽是游戏死宅,也许是因为真的很冷的原因,走的还挺快,很快留给张新杰的就只有背影。
      时间还早,张新杰依旧不慢不快的走,看了看手表,有些懊恼,天气那么冷,还和前辈聊了四分钟。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