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不要牧师(2)


   
   在h市萧山体育馆,也就是未来的嘉世体育馆进行的第三赛季常规赛,百花战队对嘉世战队。一叶之秋一杆却邪挑破称霸整个第三赛季常规赛的“繁花血景”。
   即使季后赛还没开始,很多粉丝甚至职业选手都肯定冠军属于嘉世!
            
    不过其实没有什么好惊讶的,只不过加深了荣耀玩家对嘉世和斗神一叶之秋的佩服罢了。
   此时霸图还没有打断嘉世的冠军之路,双方粉丝还没有以后的水火不容,所以即使是霸图的粉丝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q市霸图俱乐部训练室
   “这里百花的牧师血量只剩5%,没有蓝放技能,而且已经被那个术士困住,如果一叶之秋放一个技能,牧师必死无疑,可是他没有。”张新杰这样说到。
    “小张你还是太年轻啊!”副队摆摆手说。
张新杰闻言转向屏幕,仔细看了看,皱了皱眉。
   嘉世的那个术士动了手脚,即使叶秋手速再快,放出技能后,术士的技能效果也会消失!
  张新杰将前因后果一连,心下一凉:即使嘉世战队已夺得两连冠,但是其实嘉世接下来的代言以及赞助并不比不上霸图及微草,霸图不用说,微草这赛季刚出道的新人王杰希是赛季最佳新人,外貌和打法也非常有特点,早就接下了挺多代言。
   而叶秋却不接代言,其实别说代言了,他连面都不在媒体中露一下。这个赛季春节前后联盟会举行娱乐性的活动“全明星”,有媒体称叶秋会露面,不过看嘉世的态度,多半是舆论罢了。
   张新杰想起了那个为拿账号卡抖作一团,手动的通红的少年,又想起他那张时常带着随性微笑的脸,没由得有些愤怒。
   副队叹了口气,“这些商人啊,还好我们霸图的老板怕我们队长怕的紧,嗯,去吃饭吧。”副队知道这个新人在时间上有很大的执念,也没留他。
   张新杰看看手表,起身戴好手套跟副队一起去食堂。刚出门的那一刹那,他感受到一片雪花落在镜片上,随即又很快融化,可眼部周围的皮肤还是有丝丝凉意。
   张新杰心中不知为何想起叶前辈当时有多冷呢?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