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不要牧师(5)

    转眼又到了夏休,而第三赛季的桂冠也毋庸置疑的属于嘉世,斗神一叶之秋再造奇迹。甚至有人说,联盟会因每赛季的冠军毫无悬念而倒闭。
    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也说明了斗神和嘉世王朝在大家心中的分量。
    同时,下赛季的新人也随之公布,粉丝的兴趣又一次被嘉世吸引——苏沐橙。
    虽然还不知道实力如何,但这个相貌可萌可清纯,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美,别说竞技圈,即使放娱乐圈也数一数二的却使用着枪炮师的美女还没出道就已经引人注目。
   能在嘉世出道,实力肯定不会差。据嘉世管理层内幕所说,这个美女与叶秋关系十分亲密,更何况,苏沐橙在新人发布会上宣称“帮助叶秋为嘉世取得冠军”,明显主干在“帮助叶秋”。
   苏沐橙与叶秋的关系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有性子爽的粉丝直接说“叶神游戏厉害,脸女朋友都那么漂亮,人和人的差距简直了!”“切,苏沐橙就是靠脸还有和叶秋的关系进的嘉世吧!”更有许多不堪入目的言论。
    张新杰却一条一条把这些言论看完,不知为何张新杰在看时没有什么感觉,在看完后心却变的非常沉重,传说中“仿佛有一颗巨石压在心头”也不过如此吧。可张新杰到底是张新杰,即使有这样的感觉也只是一瞬的光阴,立马又投入到荣耀中。
   成为正式职业选手对张新杰的生活似乎没有什么改变。
    值得一说的是,他被拉进了一个荣耀职业选手群,原本以为是一个讨论荣耀,偶尔互相切磋的一个正经群,可当他一进群就看到一条“来啊,快活啊”,发信息的是下赛季出道的新人楚云秀,张新杰觉得联盟的未来药丸,而当一个名为“夜雨声烦”的新人进群时,他果断的屏蔽了群消息。
   这时,一个叫做一叶之秋的号发了一句“联盟未来药丸”。
    呵!张新杰轻笑了一声,笑的让做在他旁边的小伙儿心慌。
    张新杰是真的想笑,聪明如张新杰早在心中将自己对叶秋的感情理清了一遍。
               爱情 ,100%
    他对同性恋没什么歧视,只是觉得自己第一次动心就是对一个同性,还是一个疑似直男的同性,有些好笑,只是好笑。
    他知道,这不会影响到他的工作,只是会影响到他的心理,还好。
    很快就会消失的,很快,青春期的小孩子都是这样的。
     他向群里所有人都加了好友,叶秋是最后一个,打招呼信息和其他人一样“我是石不转”。叶秋也只有一句“你好,我是叶秋”。
     多年以后,张新杰才想起,这段情从一开始就断不了了。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张新杰做到了第一句,可叶秋并没有做到第二句,叶秋的语文果然不怎么好呢。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