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魂寄乡月

hunjiyuexi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8篇文章,9229人喜欢

应用截图

魂寄乡月

魂寄乡月

 

众人的第一次

冰秋
沈清秋:他发疯的时候……
洛冰河:在清静峰的竹舍!因为第一次,所以技术不好,把师尊弄疼了,所以以后要和师尊好好探讨!是吧师尊?(眼泪汪汪)
沈清秋:是,是,呵呵。
柳溟烟:原来是这样……

柳澄
别想了,这俩死傲娇还在纠结我怎么喜欢他!
柳溟烟:哥哥……你真的太没用了!我的新作就叫紫衣情吧。

忘羡
魏无羡:在草地上!不得不说蓝二哥哥真的太厉害了!天赋异鼎,第一次就把我……(晤!)
被蓝二哥哥堵住嘴的羡羡

曦瑶
蓝曦臣:这个……咳咳,在静室,当时喝醉了,忘记了是什么感觉。
金光瑶:抱歉二哥,不该让你犯禁陪我喝酒的。
蓝曦臣:阿瑶,是我不好。
金光瑶:(不是我不好,如果你没喝醉没准儿我能在上面)

晓薛
薛洋:道长你看不见,肯定也没什么经验,估计连春宫都没看过,我就在上面了!不过如果醒过来给我颗糖,我就让你在上面。道长醒醒啊……晓星尘!你快醒过来啊!

伞修
叶修:本来嘛,肯定是哥在上面了。不过床板硬,怕咯着沐秋,就让让他了,照着沐橙看的那些小说做的,完事儿之后说实话就挺难受的,就想抽支烟,沐秋给我买烟去了,然后——我到现在还没抽到那根事后烟。

双水
师无渡(脸红):什么第一次!滚吧,你别拉我!
贺玄:风水庙。

师青玄:等等?哥哥?你们做了什么!

平常就更几篇小段子,周末更长篇

魂寄乡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魂寄乡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