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江南皮革厂倒闭(王杰希篇)

#江南皮革厂倒闭梗##借梗#
#全职高手##王杰希篇#

中国北京中国北京
微草战队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王杰希
吃喝嫖赌吃喝嫖赌
欠下了欠下了3.5个亿
带着他的方士谦逃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
拿着王不留行抵工资
原价都七十八十的王不留行
通通二十块
二十块二十块通通二十块
通通通通通通二十块
王杰希王八蛋王八蛋王杰希
你不是你不是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给你干了大半年
你你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
你还我还我血汗钱
还我血汗钱

这里的王不留行当然不是指账号卡哈哈哈哈,王不留行多少钱我也不知道……另外大家还要看谁的?

评论(1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