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不要牧师3

张新杰收拾好行礼,看了看手表,离预计时间还差5分钟。
张新杰把生活规划的一丝不苟,十分严谨,时常有人说他年纪轻轻就那么老成。虽然张新杰长得挺招人喜欢,但因为没有情趣,不够浪漫,至今没有女生像他告白,读书时的兄弟时常为他惋惜。
张新杰自己倒不觉的有什么,到了该交女朋友的时候,就算父母不催,他也会自己解决的,只是还没到时候。
不过张新杰也是有浪漫的时候,在他规划之外的时间,他会想许多东西。
就像此时,他透着模糊的窗户,将目光投向远方,眼神坚定却又缥缈,看着雪花落在地上,却又在转瞬间消失不见。
北方的雪洋洋洒洒,如粉如沙,不像那日在h市见到的雪,冷到了心里。那么冷,叶前辈居然连件外套都不披。
张新杰愣了愣神,怎么又想起叶前辈了?不过……此刻叶前辈在干什么呢,大概是准备回家过年吧,叶前辈的口音应该是北京人,或者是在北京长大的,十几岁的人怎么会到离家那么远的地方组建战队呢?
我肯定不会这样的……北方和南方的气候适应不来……
——————————————————————
嘉世战队训练室
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小姑娘退出荣耀,打开百度云,对身后的少年说到:“叶秋,电影下载好了。”
叶秋一双白净而修长的手在键盘上“啪嗒啪塔”快速的操作着,嘴里叼着一支杂牌的烟,却依旧能清楚的回话:“嗯,马上。”
话说出的同时,屏幕中红衣执剑的西洋剑士使出必杀技将对面衣衫不整的黑暗女巫杀死,爆出的材料却都被一旁看戏的小战斗法师拾走。
叶秋却什么也没说,而是退出了游戏,关上电脑,搬了把椅子做到小姑娘身旁,似乎是怕小姑娘吸了二手烟,将手中的烟掐灭,说:“你下载的什么片子啊。”少女也用同样的语气说:“不知道,听说很好看。”
站在门口正在穿外套的青年说:“那片子确实好看,你们要是去电影院看效果会更好。”叶秋和少女都不语,青年也不管,继续说:“老婆让我回家了,沐橙你走之前记得断电,我也不指望叶秋了。”

苏沐橙俏皮的答道:“放心啦,陶哥,你就安心会温柔乡吧。”陶轩摇摇头走出门。
偌大的训练室里没开灯,窗帘也拉上来,只有屏幕上微弱的亮光映照在两章稚嫩的脸上。
电影放到一半,苏沐橙撅起嘴,抱怨道:“这电影好俗气,一点也不好看。”
叶秋表示同意:“嗯,跟大前年沐秋挑的那个片子一个套路。”
苏沐橙问:“你说,我能打好比赛吗。”
叶秋似乎有些冷,缩了缩肩膀说:“你又沐秋的基因,还有哥的教导怎么打不好。”
苏沐橙笑了,说:“也是,诶,我上次看报纸,下赛季会有好多厉害的新人呢,那个黄什么的采访还爆了字数呢。”
叶秋说:“好像还有个牧师,挺厉害的。”
苏沐橙想了想,说:“好像是有一个,照片可严肃了,你跟他pk过了?”
叶秋回忆了一下那天那个少年一本正经的脸,脸上浮出淡淡的笑意,说:“没有,决赛前一天见过,把我当成流浪汉了,还问我需不需要帮助。”
苏沐橙噗嗤一下笑出了声:“那还挺热心!”
叶秋自言自语:“是啊,手挺好看,技术应该不会差,被老韩拐走了,这段看不下去了,跳过吧。”突然想起了什么,难得正经的跟苏沐橙说:“沐橙,你出道以后应该要接很多广告。”
苏沐橙没什么反应,说:“早知道啦,毕竟我那么好看!”
叶秋说:“离屏幕远一点,你当然好看,沐秋就很好看,有好几个社会姐来网吧表白呢。”
苏沐橙笑道:“是啊,哥哥还那么温柔的说抱歉,不是专门逗她们的吗!”
叶秋没说话,眸子仿佛十分认真的盯着屏幕。

——————————
这章算过度章,汗,张副就那么在意叶神了,有点生硬啊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