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不要牧师(6)

随着中小学生的开学,第四赛季的常规赛也拉开了序幕。 
 而张新杰作为比赛中唯一不可缺少的牧师,是第四赛季最先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新人,自然是被众记者当成了靶子。 
 “您如今作为霸图正式队员中的牧师,性格和风格却和其他队员格格不入,刚刚在团战中的失误是否与此有关呢?”一个穿着粉色连衣裙的小姑娘看着稿子读道。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这小姑娘一看就是实习记者,明眼人都看出来,对方是一叶之秋,而张新杰再有天赋,也只是一个新人。 
 与其说是失误,不如说是做不到,操作上做不到。可又不能直接问人家小姑娘是不是实习记者,说自己做不到,更是会被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记者质疑能力。当然你也可以说“刚刚和我杠上的可是一叶之秋啊,我一个新人牧师肯定打不过他啦”,虽然这样说也没错,但是你一个霸图的直接承认打不过嘉世,干脆别想混了。 
 张新杰却一如既往的平静,举起话筒道:“我的风格确实和其他队员略有不同,因为相对于其他战斗系的职业,作为一个牧师,在霸图强硬的风格之外我更多是需要辅助,并且这个失误是我的判断错误,和这个没关系,所以我不会因此改变风格。” 
 谁说张新杰的性格和霸图不一样的,这番话看似是在向观众解释,其实更多似乎是在通知“我就是格格不入了,咋滴,我这样才最合适,不会改的”,可谓是强硬至极啊。 
 那粉裙子刚放下话筒,旁边一个大叔又举起来了“您判断错误?霸图如今是联盟数一数二的战队,而牧师更是一个战队十分重要的角色,您第一次参加比赛就犯了错,您在霸图是否属于那个短板呢?” 
 “不,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判断失误,我会成为霸图最坚实的后盾,我会和霸图一起夺得冠军。”打败嘉世,这是张新杰这句话没有说出口的目的,他会让嘉世为排挤叶秋前辈付出代价。 
 只是此话一出,全场哗然,霸图的韩文清记者们都是知道的,只是这个看似斯斯文文的少年居然……如此,如此嚣张! 
 而旁边的韩文清此时也不只是恰巧还是故意的开口道:“嗯,霸图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是冠军!” 
 ——————后台—————————— 
 叶秋看着大屏幕上眼神坚定的张新杰,吐出一口烟,顿时烟雾缭绕,模糊了视线,他也不在意,对身后的苏沐橙说:“我想起之前沐秋说要打败我来着。” 
 苏沐橙就像听见一句“今天饭挺好吃”一样平静,只是回头看了一眼屏幕,说:“你这不咒人家吗。” 
 叶秋扶额:“我又没把他当成你哥,区别大着呢。” 
 苏沐橙关上电脑,说:“也是,诶,这个不是上次那个张新杰吗?” 
 叶秋表示鄙视:“这名字大众,也没有大众到一个联盟好几个重名重姓的,话说这小子还挺嚣张,没看出来啊,不过也挺厉害,恐怕论出错率,我都没他底低。” 
 苏沐橙乐了:“怎么,怕了?斗神也怕了那呢,给人听到绝对大新闻哦。” 
 叶秋随口说到:“怕什么,就是想跟你说一句,那个叫什么张什么杰的,你小心点,恐怕是这个赛季你最大的对手。” 
 这是张新杰进门时听到的第一句话,声音不大,却吐字清晰,加上叶秋本身就很好用听的嗓音和略带痞气的北京口音,虽是随口的一句话却也是声控福利了。(想象一下杰大的声音) 
 
 
 
 
 
 
偷摸摸更新……话说你们最想看哪个坑……我尽量更吧……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