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论p大笔下各cp的发展速度

十分不负责的盘点,捅破是指捅破窗户纸,受发现攻的心思

大哥:

亲亲/捅破:71%左右,小远喝醉,一亲过后,味千还不知道小远对他的感情么?

那人重重地压在了他身上,又这样呓语一般地叫了一声,在魏谦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他那还被松松垮垮的领带缠着的领子突然被人粗暴的拽了过去,一个灼热的吻堵住了他尚未开口的疑问。

……

在一起:84%左右,同样还是亲亲,这一对表达爱意的方式喜闻乐见

然而他带上门之后,却猛地把魏之远按在了门上,在魏之远还没弄清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没轻没重地凑上去,啃上了魏之远的嘴唇。

车:89%左右,特别感谢宋小宝同学

魏谦触电了一样地缩回了自己的脚:“小远!”魏之远顺势站起来,双手撑在他的椅子把手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谦儿,你想试试吗?

……

其实这个车还是很长的

总结:70%多才表白,真的慢热啊,但是发展迅速

七爷

捅破:58%左右,依旧是喝醉

你喜欢谁,我就杀了谁,我……我要拿他们去喂我的蛇,等都死干净了,你就是我的了……嘿嘿嘿……就是我的了……”

在一起:72%

若是……若是我能活到你回南疆的那一天,若是那时候天下太平风调雨顺,若是我能活着离开京城,便去你那借住些年,倒也无妨。

车:90%

过程算是p大文中比较具体的了,就只复制一句吧,这一对我是站对攻受的,但是开车的时候还以为站错了,下一秒……原来如此

……

……

夜空红鸾,悄然升起,而又悄然落下。

总结:这一对表白早,以至于在一起了,人家还在表白,只是相距甚大,而且每次都很悲情,但是番外有一辆隐形车啊!

过门

捅破:32%真的不要太早啊,虽然,在此之前小临已经知道了,用徐西临的话说史上最挑衅的表白,豆馅儿前后的表现曾让我坚定的认为这一定是一个傲娇受

窦寻凉凉地说:“你想听什么?听我喜欢男的,还是听我喜欢你?”

在一起:43%神速

又是亲亲表达爱意!

然而这会兵败如山倒,他已经无力挣扎,一手按住窦寻的后背,把他压向自己,走投无路地侧头亲吻了窦寻的颈侧。

车:51%,少见的攻主动

窦寻似乎存着发泄和求证什么的心,又压抑又激烈。

总结:这一对总体上还是很快的,但是后期折腾

六爻:

捅破/在一起:71%

这是铜钱的反应

他的话没能说完,程潜突然用力将他抵在墙上,豁出去似地低下头,亲了他没来得及闭上的嘴。

铜钱都这样了!再看看严娘娘

别胡闹了/你……你不用可怜我。”

车:82%

师兄,你是……想同我做双修之事吗?”

总结:从某种角度看也是发展挺快的,表白到车才用多久是不是,不快全文就没了😂

杀破狼

捅破:33%依旧是其中一方不太清醒的状况

顾昀:“……男女。”

在一起:49%虽然此时甜心还没反应过来,,

谁知这时,顾昀却突然伸出手,一把将他揽了过去。

车:55%这个大家都懂!

重点

1

亲也亲了,抱也抱了,你还想让我说什么?男人话太多就没时间做别的了,这道理你懂不懂?

2……义父

3转眼已而是天光大亮,高阳悬空

总结:看的p大第一篇文,看到半夜终于到车了,没反应过来就天光大亮了

天涯客

这一对很难说啊,捅破窗户纸暂且不论

个人认为真正在一起是在80%

他好像开玩笑似的一句话,周子舒却并没有接招,只是以一种奇异的目光看着他,过了一会,才问道:“你是真心的?”温客行笑起来,整个人向他倾斜过去,几乎擦着他的嘴唇说道:“我是不是真心的,你难道瞧不出来么?”周子舒微微怔了怔,低声道:“我……真瞧不出来,平生没见过几回真心,分辨不出。你是不是呢?”温客行的手指顺着他的肩膀攀上去,拉下了他的发髻,一头乌丝散下来,瞬间让眼前强硬的男人看起来多了几分脆弱,他的嬉笑收敛了回去,声音很轻,却落地有声地说道:“是。”

似乎粘的有点多了,,,

车:,,正文是没有的,在番外,嗯

总结:这一对虽然看上去发展慢,但两人脸皮都挺厚的,也都过了而立之年了,互动还是挺多的

这么看来捅破窗户纸这一层基本上是攻不清醒

攻主动表白,且十分清醒,残次品,或者攻是那种看起来很随意的那种,天涯客

,,

当然也有例外,默读,受先喜欢攻

总结一下从数据看来发展最慢的是大哥,但是此文本身比较短,所以仔细想应该是六爻,开车最慢天涯客

评论(22)

热度(7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