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全职男神/女神帮男票/女票撕逼

原因,男票/女票反抄袭,被抄袭者的粉丝骂
——————————————————————
一号反派:又没有判决书说它抄袭了,你们这样胡乱说也是醉了
叶修:呵,都确信了的事,再找法院不是钱多没处花吗,举个例子,你三观不正谁都知道的事,还要去法院吗?
——————————————————
二号反派:他抄袭我也看,管你屁事!
黄少天:这位不知道是妹子还是汉子的你的三观呢!我的宝贝儿好心劝你你还骂他!有没有素质!由衷祝愿你中考被抄高考被抄论文被抄老婆跟别人跑了孩子不是自己的!(这个祝愿那里是在贴吧一个小尾巴看见的)
——————————————————
三号反派:你说他抄袭就抄袭证据呢!
张新杰:【图片】调色盘
反派:呵呵,抄百度百科也算抄吗?那我以后写作文不能查资料了?而且这个引用古人的话也是抄袭。
张新杰:百度百科也是人编的,而且有明文规定,百度百科不得商用,你的作文并没有商用。并且引用部分抄个百分之三十就算抄袭。(这个说的事那本书我就不说了,我很喜欢这本书,但是对于维护他抄袭的粉只能说呵呵)
——————————————————
四号反派:你凭什么随便说他抄袭?这很不尊重作者!
喻文州:我并没有随便说呢,有调色盘的,而且是石锤,并且她是直接照搬的
反派:照搬?真的照搬,一个字不差?
喻文州:^_^你要真这么追究我也没办法(这个po主是真遇到过!玛德当时怀疑对方傻逼)
——————————————————————
五号反派:又不是全部都抄袭!全文那么长,只是一部分抄袭!你就能否定作者的努力吗!
楚云秀:来来,我砍掉你一只手是不是就不算犯罪了呢,反正你还没死。
————————————————————
六号反派:呵呵!他要是抄袭了这么没有人告他啊!
肖时钦:知识产权打官司风险高而且费用大,很多作者都付不起律师费,而且很多作者已经非常心寒了(没钱啊没钱)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