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全职高手版非诚勿扰

第二期(2
潘林:让我们采访采访灭灯的嘉宾,七号江波涛江副队。
江波涛(微笑):我很佩服在短短时间内就得到百花队员的信任,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竞争对手和好友。
潘林os:这算是好人卡?不愧是江副队啊,发好人卡都发的那么有水准。
李艺博(救场):咳咳,接下来让我们看一段vcr:
大家好,我是于峰,来自广州,现在是百花战队的队长,很惭愧在技术方面和孙前辈有所差距,但是百花的每一员都接受了我的存在,后来我又找到了我的挚爱,他有些内向和害羞(低头轻笑),虽然在很多方面都有些不足,但是在默默的努力着,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也在安慰着我,我原本以为我对他的感情这一辈子都不会说出来了,但是,今天,我觉得我不可以再等了!
vcr结束,台下一阵欢呼,台上邹远有些紧张,他,原来有喜欢的人了吗,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有点失望呢?
潘林:看来于队长是有备而来了,于队长如此痴情,我都要感动了呢!(汗,怎么一个一个的都不按程序走啊!)
于峰轻笑一声,手却紧张的握起了拳头,径直走到邹远面前,抚上了面前正发愣的人的发,道:“阿远,我希望我们一起守护的不止百花,还有我们的未来,给我一个机会,好吗。”听到于峰最后近似于乞求的话语,邹远才回过神来,感觉面上一红,急得低下头,却不知道说什么,咬着牙,心里一横,搂住了于峰的脖子。
心里默默道,其实,我一直都喜欢你的,很久很久,久到忘了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对我伸出的手,还是在采访时记者对我的质疑,而你不管自己的人气,替我解了围,是什么时候呢……
“于峰……”,眼里早已打转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顺着邹远的脸留到于峰的下巴上,一直消失在于峰的脖子上。
“嗯,我在。”似乎明白怀里的人在害羞,干脆将邹远拦腰抱起,速度极快,却又十分稳健的离开了现场。
戴妍琦(咬耳朵):楚姐姐,苏姐姐,刚好我最近出了新双花十八r本子,节目结束了我们就好好探讨一下吧!
楚云秀和苏沐橙相视一笑,不在多言。
潘林扶额:恭喜恭喜百花正副队啊!os:maya这活比解说还难做啊!
李艺博:那么这期的《荣耀有情人》就结束了,大家下周再见。os:再也不见吧!

评论(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