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全职高手版非诚勿扰

第三期(1)
噔噔蹬!
潘林:大家好,欢迎来到由荣耀联盟退出的特别节目《荣耀有情人》,本节目由唐氏,叶氏,楼氏赞助播出,我是主持人潘林。
李艺博:大家好,我是特邀嘉宾李艺博。
潘林: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有请今天的嘉宾,来自义斩战队的孙哲平前辈!
观众又一阵欢呼:喔喔喔喔!你永远都是第一狂剑!
孙哲平随着观众的欢呼出现在舞台中央,一只手搭在那只受伤的手上,观众看了都黯然失色,不免心疼。孙哲平自己却毫不在意,神情似笑非笑,目光朝着一个地方望去……
李艺博:接下来请右侧的嘉宾灭灯。
啪啪啪啪啪啪
潘林:那么现在台上还亮灯的有……哎,都亮灯,看了孙哲平选手很受欢迎呢!
潘林用尽量欢快的语气说着,可是心里也是一阵心酸。
孙哲平,曾经的第一狂剑,可也只是曾经,也许如今他也算名利双收,可是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他从未得到他想要的冠军,而他若是未受伤,绝对有拿冠军的实力,但也只是“若是”。可他虽然退役,却并没有放弃荣耀,保持着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的习惯……
这样一个职业选手,谁又忍心灭灯呢?
潘林不愧是多年的解说,马上收了情绪,肃然到:接下来请看第一段vcr,这一段vcr异常简短:我是孙哲平,第二赛季出道,第五赛季退役,第十赛季复出。
没有任何渲染,可是台下已有观众忍不住红了眼眶,这样一位堪称传奇的选手,他只用了三句话描写自己,因为那些都不重要……
命运不公!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