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寄乡月

我亦非我

全职高手版非诚勿扰

继续双花
第三期(2
也许是想起了多年前的职业生涯,李艺博不经意的擦了擦眼角,救场道:“看完第一段vcr,再让我们看看灭灯情况。”毫无悬念,依旧没有人灭灯。
潘林汗,想着,那么多人亮灯,如果孙哲平最后一个人都没选,该多尴尬!
潘林:咳咳,让我们看看第二段vcr!
孙哲平的感情经历:之前有过两次恋情,第一次是在初中,有一个女生向我表白,我就答应了,(观众os:向你表白就答应了,孙大大,我也爱你!)后来因为她反对我玩游戏,我觉得烦,就分手了,第二次是在退役之后,当时有个穿着粉色裙子的粉丝向我表白,我想拒绝的,但是不知为什么对她有莫名的好感就答应了,一星期后分手了,忘了为什么要分手。
潘林:哇,孙哲平选手的感情经历在联盟里也算是十分丰富的了,不知道孙哲平选手对另一半有什么条件呢?
孙哲平举起话筒,毫不犹豫的道:“爱发小脾气,爱吃甜食,爱凑热闹,喜欢粉色,喜欢花……”说到一半,孙哲平怔愣住了,就这么拿着话筒,看着半空,随即嘴角一勾,笑了笑,喜欢……花吗?台下的观众不知为何,这笑容竟如此心酸。
而舞台右侧,某个人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孙哲平的举动,双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坐在他旁边的乔一帆本来就胆小,这下更是动也不敢动。
李艺博:请右侧嘉宾灭灯!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全灭!
其实李艺博也没感到惊讶,本来选手不灭灯也只是因为对孙哲平的敬意,而孙哲平刚刚的择偶标准……十之八九的选手都明白了孙哲平的意思(当然也包括李艺博),剩下没明白的新人也跟着前辈灭灯了。只是,他也灭灯了吗?
顿时,台上台下一片寂静,观众完全是懵逼的。而台上——其他选手互相咬耳朵,而孙哲平朝着一个人看去,观众朝着他的目光看去。
张佳乐!
只见张佳乐就这么直勾勾的对着孙哲平的目光,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会逃避的人,自从在荣耀网游里那次后,他就没有再遇见孙哲平,也再没有联系过他。张佳乐左边的张新杰扶着眼镜,看着张佳乐,别人也许不知道,但是身为张佳乐的室友,他曾亲眼看见张佳乐每晚都会准时看义斩战队的直播,孙哲平出场的时候更是握紧拳头,仿佛比赛的人是自己……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怎么办,该……怎么办!大孙在我心里到底算什么吗,朋友还是……?大孙刚刚说的择偶标准是指,自己?!还是,我想多了。我,我喜不喜欢他?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莞尔,走到他面前,揉着他的头发,道:“乐乐,我知道你现在想不通一些事情,但你总会想通的,”就像第七赛季你退役,但是你总归想通了你对冠军的执着,再次复出,“但是乐乐,在你想通告诉你,我喜欢你,以前想着等拿到冠军后拿着冠军戒指跟你表白,后来就没有机会了,你会不会觉得太迟了?”张佳乐还是想不通,死命拽着刘海,半晌,拉住孙哲平的手,喃喃道,:“大孙,我肯定是喜欢你的,只是不知道是哪种喜欢,我们,我们先下去,我要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孙哲平扶额,和张佳乐一起走出了舞台,边走边用只有两个人听见的声音,道:“好好,乐乐你慢慢想,我陪你一起想。”
李艺博:“……”
潘林干笑两声:哈哈,哈哈,这算,额,牵手成功吧,那么这期的《荣耀有情人》就到这里了,大家下周再见!os:玛德我tm为什么要接这个节目啊!能不能好好按程序走!

评论(5)

热度(96)